品牌故事
dundun 品牌logodundun音譯自德文,為「拍手、鼓掌」的意思,早期德‧日耳曼民族,對主講者的精采演說以握拳在木桌上敲擊的方式,來表達激賞與敬意,因此,dundun即為此音譯,希望旦之美的每一項產品及服務,都能讓您鼓掌叫好。
旦之美 品牌logo「旦」為國劇中女主角之意。希望每一位女性在使用旦之美的產品及服務後, 能成為最美的女主角,並且能夠更進一步達到「一旦妳使用了就會美麗」的目 的。
品牌介紹
旦之美,一個為東方人膚質設計的專業MIT保養品牌
創立於1996年,以改善肌膚五大問題為核心,投入高度心力於研發、生產及行銷的專業護膚保養品牌。

會說話的保養品

針對東方人肌膚紋理細、毛孔小之特質,以「超臨界萃取技術」,研發出會說話的保養品,有效改善五大肌膚問題。創立20年來,旦之美堅持,讓你的每一分錢,都花在對的保養上!

以絕佳品質 呵護女性的美麗

旦之美結合了生化科技,皮膚生理及專業美容等領域,精選珍貴植物性及海洋性保養成份,堅持以絕佳品質,呵護女性的美麗,期望讓「讓每個女性活出自信與風采」。
品牌理念
化妝品是美的產業,旦之美以傳遞正確的保養觀念為核心,藉由專業美容師評估,用心傾聽肌膚需求,讓您用經濟的花費,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,發揮保養的最大價值。 旦之美願與每位愛美的您一起努力,實現真善美的保養新境界。